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為 Eclipse 加上「中文介面」

Eclipse 是 Fedora 中常用「整合開發環境 (IDE)」,在中文的 Fedora 16 安裝時,有時會沒有中文,
當然也是 Fedora 16 『忘了』將中文介面安裝罷了!
請參考 "為 LibreOffice 加上「中文介面」" 一文,還是趕快把 Eclipse 的中文套件把它補上。

1. 切換成 root 身份

當然安裝操作都需先切換成 root 身份,請參考 "在 Linux 中,切換為 root 以操作系統" 一文。

2. 安裝『被遺忘』的中文介面

在「終端機」裏直接下達安裝命令,
[root@Celeron-D ~]# yum install eclipse-nls-zh_TW
除了 eclipse-nls-zh_TW 外,也會安裝另一個套件 eclipse-nls ,後者是跟一些 Eclipse 處理語言介面有關的套件,習慣中文介面的開發者就方便了。

需補安裝的版本:

  • Fedora: 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耐心看完本文,歡迎留下任何指正、建議,筆者會儘快回應。(English is also welcome.)